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终日奋战在护理战线上,她们像蜡烛,燃烧了自己,温暖了患者。为了使她们的奉献精神传承发扬光大,5月12日上午,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召开“2019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的领导及全体护士载歌载舞,庆祝节日的到来。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范中山首先致辞。表扬了医院成立多年来,院护理团队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健康服务”的宗旨,及他们克服种种困难,以医院发展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彰显白衣天使本色,诠释了尊重生命、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并表达了对全体护理人员的节日祝福。同时希望全院护士以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为榜样,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把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渗透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更好的履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职责。

接着,该院书记王君宣读获奖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获奖名单,该院院长范中山、书记王君、副院长宋玉磊等领导班子为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进行了颁奖。

随后,该院护士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嬴得了阵阵掌声。首先,介绍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是妇幼保健院的特色。接着是孕妇学校的孕妈妈们表演的舞蹈《半壶沙》,精彩的舞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适度练习瑜伽,可增强体力,保持身体平衡。随后,由护士葛利萍、刘文笑带来的诗朗诵《提灯女神》,再次展示十九世纪未战争的黑暗里,南丁格尔手捧蜡烛,为伤兵巡视的女神形象。接着,由陈丹、赵燕、李亚楠诗朗诵《护士赞歌》,最后,一曲由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的大合唱《护士之歌》,把表彰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庆祝活动全院职工热情高涨,精神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她们会向先进学习看齐,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提高自己,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个病人,为维护人类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妇幼保健院 国际护士节 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长征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以来,商丘市长征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断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监管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多措并举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

  • 商丘市八八街道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为切实保障辖区青少年学生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商丘市八八街道按照上级要求,以“珍爱生命,注重安全”为主题,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把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八八街道开展“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主题宣

    在抗击新冠肺炎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为防范和减少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切断“口口相传”的疫情传播途径,商丘市八八街道开展倡导“公筷行动”,促进辖区居民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

  • 夏邑:警保联手推出“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中,充分发挥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公司相关职能作用,于5月7日联合平安保险夏邑支公司率先推出“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绿色食品工作人员和从业人员综合水平,5月7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议。会议邀请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书记樊恒明、审核科科长叶新太进行授课,各县(区)质检中心主任,负责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和绿色食品材料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