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19-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2019年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8日下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院长蒋家东、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纪河岭、护理部主任马瑞华出席了会议。全院护士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总结:揽获22项大奖  成绩斐然

“商丘市中心医院168分队被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总队授予‘活力团队奖’、内一科‘哈哈圈’荣获河南省第四届护理品管圈竞赛现场展示一等奖。去年一年,我们圆满完成了护理工作计划,团队和个人共荣获22项大奖,刷新了最高纪录,填补了护理甚至我院奖项的多项空白。”会上,护理部主任马瑞华对2018年的护理工作进行总结。

护士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不平凡的工作,2018年,商丘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助力两城联创”清洁活动、急救知识和机能培训活动、举办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等,用青春和热血奉献护理事业。

在马瑞华的带领下,全院护士再次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坚守初心。

表彰:展示最美“天使风采”   

为了展现商丘市中心医院“天使风采”,激发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提高护士科普能力和综合素质,对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商丘市中心医院最美护士、优秀南丁格尔志愿者和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等30名先进和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送上祝福与希冀。

“世界上谁的微笑最美?是护士的微笑。”荣获“商丘市十佳护士长”的闫利琼在做代表发言时表示,“护士的一个微笑能让病痛减轻,能使绝望的病人重新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荣获医院“优秀南丁格尔志愿者”的冯璐和“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的许若楠讲述了护理背后的故事。

展望:明天会更好

“2017-2019年,护士节主题连续三年为‘引领之声’,一脉相承,层层递进,彰显了广大护士已经成为推动健康工作的主力军和引领者。”在医院发展困难的情况下,也是她们冲在一线,默默的奉献与付出,让医院渡过了难关。

“希望我们的护士姐妹保重好身体,也希望我们医院明天会更好。”蒋院长话音未落,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中心医院 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长征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以来,商丘市长征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断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监管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多措并举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

  • 商丘市八八街道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为切实保障辖区青少年学生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商丘市八八街道按照上级要求,以“珍爱生命,注重安全”为主题,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把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八八街道开展“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主题宣

    在抗击新冠肺炎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为防范和减少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切断“口口相传”的疫情传播途径,商丘市八八街道开展倡导“公筷行动”,促进辖区居民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

  • 夏邑:警保联手推出“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中,充分发挥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公司相关职能作用,于5月7日联合平安保险夏邑支公司率先推出“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绿色食品工作人员和从业人员综合水平,5月7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议。会议邀请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书记樊恒明、审核科科长叶新太进行授课,各县(区)质检中心主任,负责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和绿色食品材料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