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16日上午,虞城县人民医院2019年工作会议在门诊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商丘虞城县副县长陈富磊、县卫健委主任徐志强应邀出席会议,并和商丘市虞城县人民医院院长朱明伟,党委书记赵银山,副院长卢允锋、张传启、王传魁,纪检书记肖红亚一起在主席台就座。全院来自医药护技行财后等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五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银山主持。

会议上,副县长陈富磊对医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先进科室表示祝贺。随后,陈富磊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表示,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希望广大医务者要珍惜治病救人、善心济世的荣誉,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再做新贡献。

县卫健委主任徐志强在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深化医院卫生体制改革”这一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认清形势,服务虞城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丰富内涵,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完成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改进作风,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他表示,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同在,动力与压力并存的一年,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扎实工作,为实现县级公立医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上,朱明伟做了工作报告,认真、全面的回顾了2018年医院的整体工作,其中门诊量、手术量、床位使用率、患者治愈率等服务能力指标均同步增长,充分发挥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统领医院工作全局。此外,医院新址全面启动,医院服务水平、诊疗能力、医疗质量、行业作风建设等再上新台阶。随后,他还针对存在问题和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他要求全院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严格纪律约束、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以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医院各分管领导签订并向院长递交二〇一九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卢允锋宣读了(虞医【2019】16号)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对大会上评选出的2018年先进集体予以表彰。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虞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先进党支部和优秀驻村工作队

先进科室及特殊贡献奖

院级重点学科

新技术新业务新项目评审二等奖、三等奖科室

新技术新业务新项目评审鼓励奖科室

颁奖礼结束后,朱明伟表示会凝聚全院智慧与力量,励精图治,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再创虞城县人民医院发展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 人民医院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检察院宣讲团走进学校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4月12日下午,商丘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讲团走进宁陵县高级中学、宁陵县葛天中学,为7000余名初高学生送去一场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的法治和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课。

  • 民权县供电公司:“四责任五示范”强党聚力

    4月17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召开4月份党支部月度工作例会,提出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履行“四项责任”,争做“五个示范”,强党聚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 商丘京港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4月17日下午,京港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 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开展重点企业税收摸排行动

    4月17日,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重点企业税收情况摸排工作,东方税务分局局长贾俊海、财政所所长付饶、协税办主任田保良一行先后走访了商丘市帝和置业有限公司、长江鑫苑翰林府第、东方金融服务中心、中国太平财产股份有限公司、天安财产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商丘梁园区法院再次强力推进执行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攻坚执行难”成果,把执行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推进,4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执行干警执行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华兵主持。

  •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办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为了提高医务(护士)工作者科普宣教能力,营造全民关注健康科普的良好氛围。4月16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在该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商丘市中心医院业务院长纪河岭、护理部主任马瑞华,监察科主任陈爱贞和全院20位护士长出席此次演讲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全院各科室23名医护人员参加比赛。

  •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4月16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院工会在门诊楼八楼举办以“立足岗位做奉献 我为医院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士兰、副院长张柏华、工会委员和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出席此次演讲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 商丘民欣办事处召开 “一长三员” 网格化消防安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力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4月16日,商丘民欣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一长三员”网络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对办事处辖区内消防安全宣传、检查、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魏万岭主持本次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落实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会

    4月16日,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会议精神。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在岗干部职工4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中医院参加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推进商丘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13日上午,商丘市创卫办在全市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以“共推厕所革命 共创卫生城市 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日月湖好人公园南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