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巍 刑元帅)4月15日,商丘睢阳区卫生健康委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睢阳区卫健委在机关工作人员早点名时,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树立了工作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在人口密集地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展板、电子屏、散发宣传册页、悬挂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80余人次。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使群众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也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卫健委 普法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检察院宣讲团走进学校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4月12日下午,商丘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讲团走进宁陵县高级中学、宁陵县葛天中学,为7000余名初高学生送去一场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的法治和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课。

  • 商丘市睢阳区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商丘市睢阳区以“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为全面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近日,商丘睢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法律八进”巡回宣讲活动。本次讲座特邀商丘师范学院宏基法务中心讲师王晓一,为干部职工讲授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 商丘市中心医院:腹腔镜步入“3D”时代

    4月15日,记者在商丘市中心医院病房见到了70岁的患者张大爷,这是他做了腹腔镜手术后的第二天,精神面貌逐渐好转。5天前他因腹痛、便血来到市中心医院就诊,成为了医院第一例接受3D腹腔镜手术的患者。

  • 商丘示范区领导到周集乡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

    4月15日下午,商丘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领、纪工委书记王俊峰等领导到周集乡陈楼村对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

  •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王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三商大地悲歌泣鬼神,豫东人民洒泪送英雄。4月14日上午,商丘市殡仪馆内挽幛如云,人如潮涌,气氛悲壮,哀声一片,商丘市公安局隆重举行王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为因公殉职的好民警王涛送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仓,省公安厅政治部组教处处长李世锋,省公安厅技侦总队副总队长史伟及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英烈基金会等部门的同志,市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和民警代表,周边地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和自发参加悼念的社会各界群众赶来为王涛送别。

  • 绿洲生态好 燕儿再筑巢——民权:崖沙燕又飞回

    “看,这群崖沙燕又飞回来了,比去年还要多,这群小精灵真可爱!”4月15日,商丘民权县城清水河景观公园的一处工地上,在施工挖土形成的沙质崖壁上,有数千只崖沙燕又来到这里凿洞安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这群特殊的“客人”。

  • 宁陵县法院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4月15日,商丘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带领班子成员到各自联络点,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连续7年荣获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商睢综文[2019]1号),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2018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 省卫生健康委检查组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

    4月11日下午,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副主任冯松振为组长的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6人在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建华等陪同下莅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赵乐营及综合办、保卫科、后勤部、医务部、医院感染管理科、药学部、医学装备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