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部署开展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闫红伟 侯磊)2月13日,商丘睢阳区召开2019年“两城”联创加压推进会。睢阳区长栗朝举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安排,副区长吴莲对2019年创卫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栗朝举在讲话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绝不仅仅是为了拿块牌子、得个荣誉,更重要的是以创促建,形成城市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市形象,长久惠及广大市民,必须义无反顾、持续抓好。

栗朝举强调: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凝聚创卫共识。要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标准意识,全面做好迎创卫暗访工作,以决战必胜的气魄和胆略,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发起攻坚的冲锋,确保创卫一举成功。坚持高标定位,全面提升创卫水平。要围绕创卫指标要求和暗访调研工作规范,抓紧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坚持“抓整治、抓管理、抓细节、抓亮点”,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坚守责任担当,持续保持创卫动力。要树牢标准意识、精品意识,强化领导责任,严格督查追责,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科学务实的态度、决战决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副区长吴莲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强调2019年要以迎接创卫暗访为重点,结合睢阳实际,重点做好八项工作:深入做好创卫宣传;加快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做好公共场所秩序维护;继续做好重点场所综合整治;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坚持做好农贸市场建设管理;着力做好控烟禁烟工作;强化创卫督促检查。

睢阳区“两城”联创16个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城区各办事处主职及分管创卫副职,区直各单位分管创卫副职,闫集、路河、郭村3镇分管创卫副职,城区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及区创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卫生城市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目标如期完成,2月26日区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传达了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议精神,对2019年卫健系统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传达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

    2月26日,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商丘市公安局古宋分局忠诚担当尽责 守护一方平

    “一年多过去了,我都不抱啥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还记着这个案子,为俺主持公道,真是太感谢了!”看到犯罪嫌疑人被捉拿归案,受害人何某拉着商丘市公安局古宋分局办案民警的手赞不绝口。2017年4月5日13时许,商丘古宋辖区内里仁小区工地项目部内被砸。经鉴定物品损失价值76140元,案件主犯与主要参与者均逃跑,办案民警没有放松案件侦破,对嫌疑人蔡某某等人进行网上追逃。

  • 商丘中学举办高三励志感恩报告暨高考百日誓师大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挖掘学生潜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2019年高考,2月26日上午,商丘中学以“点燃激情 迎战高考”为主题,为商丘中学高中部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高三百日誓师暨励志感恩报告会。

  • 农行商丘分行金融扶贫工作受到地方党政表彰

    2018年,农行商丘分行共发放各类金融扶贫贷款10.1亿元,较年初增2.4亿元,完成商丘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责任书年度计划的160%,带动了12160户贫困户增收。在国定贫困县投放贷款余额达39.84亿元,较年初增11亿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 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麦田管理技术服务

    人勤春来早。几场雨雪过后,近日,商丘市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较快,小麦也开始进入返青期。为打好小麦高产丰收的基础,2月26日,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开展春季麦田管理技术服务活动。

  •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月27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睢阳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有关文件和精神,宋城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商丘宋城办事处贯彻省生态环保厅污染防治攻坚调

    2月27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会议,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污染防治攻坚调研工作精神进行传达,安排部署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宋城办事处各社区、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虞城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义务献血活

    2月25日至26日,商丘虞城县人民医院在东、西两院组织医务人员集中开展为期2天的无偿义务献血活动。每天上午九点,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准时停靠在医院门诊楼前,来自医院各临床科室、行政职能科室、工会及后勤部门人员按献血要求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作为与病患经常接触的医护人员,对于临床用血需求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白社会无偿义务献血对于病患、家属、医院乃至社会的重大意义。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