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最美职工丁志伟再显身手 病理科设备故障迎刃而解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中心医院病理科冰冻切片机因故障不能继续工作,并且该设备已超过保修期,售后代理商虽多次更换维修,故障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徕卡显微镜出现故障,调节光源不稳,影响正常使用,经与厂家联系,属电路板问题,需邮寄维修,费用一千元,因该显微镜与病理工作站连接,每天都要使用,无法取代。”商丘市中心医院病理科人员焦急万分,及时将情况向主管院长孟祥和设备科长张超华进行了报告,希望能够尽早找到解决方法。

孟院长得知后非常重视,安排核磁室技师丁志伟,到病理科实地察看了解故障情况。

丁志伟来到病理科,仔细检查冰冻切片机压缩机内部出现问题。启动后跳闸!丁志伟据此判断:“要解决问题,需要更换压缩机。”

“徕卡显微镜调节器有碳粉沉积!”丁志伟卸下零件后仔细清理,并对显微镜进行了认真地维护和清理。经过丁志伟维修,显微镜一切恢复正常。丁志伟还向病理科人员一一讲解了部件名称和功能。丁志伟对机器设备如此熟悉和了解,在场人员不禁惊叹:简直就是专业人员水平!

丁志伟喜欢钻研电子、机器设备,乐于助人,曾被评为医院最美职工。面对病理科的疑难问题,他再次慷慨相助,不仅解决了病理科工作上的困难,还为科室和医院节省了维修费用,再一次展现最美职工闪亮的一面!(尚海东)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心医院 病理科 丁志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