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候鸟鹭鸶在深圳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栖息过冬

2018-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2日,鹭鸶在深圳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栖息过冬。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深圳湾公园位于深圳市西南部沿海,东起福田红树林鸟类自然保护区,西至深港跨海大桥南侧,北靠滨海大道,南临深圳湾,隔海遥望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沿海岸线长约13公里,总面积约128.74公顷。深圳湾公园连接着海与城市,沟通了鸟与人类,是深圳市一条生态绿色滨海长廊。

1月22日,鹭鸶在深圳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栖息过冬。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鹭鸶,深圳,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搭积木”建起保障房小区

    没有建筑工地的外墙棚架,没有钢筋、砖块和沙石堆放,有的只是全预制外墙、预制楼梯、预制阳台……整个小区就像“搭积木”搭起来的。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与深圳平乐骨伤医院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郑州市骨科医院又与深圳平乐骨伤医院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与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院长李保林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 ECVV陈栋:助力深圳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日前,新当选的深圳市长陈如桂与媒体面对面沟通交流时,谈及服务创新型企业表示,城市经济靠企业创造,政府务必善待企业,帮助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发展。

  • 深圳年内或将实施医师执业责任保险

    深圳市医师协会探索推出医师执业责任保险,分担医师执业风险。

  • 公号造谣华润深圳湾悦府豪宅“售罄” 男子被行拘

    据深圳市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发布”23日晚间通报,8月16日,微信公众号“深圳楼市与生活”发布《1100万只能买1房,3小时售罄!这就是深圳人的购买力!》的不实文章,被网民大量转发,严重误导了广大网民,干扰了房地产市场。深圳市网信办发现此舆情后通报各相关部门,并和深圳市公安局、市规土委等部门分别依法进行了调查核实和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涉嫌编造并发布不实信息的李某溪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