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萌动全球的大熊猫

2017-12-13  来源:新华网

tygi0O0V..jpg.jpg

萌动全球的大熊猫

qM2BdUqm..jpg.jpg

萌动全球的大熊猫

lG4g7TKF..jpg.jpg

萌动全球的大熊猫

大熊猫活泼可爱,憨态可掬,一直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和喜爱。近年来,中国的“留洋”大熊猫越来越多,它们作为象征着中国人民情谊的“友好使者”、“和平使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全世界传递着友爱的信号。

这是2017年5月30日在荷兰乌得勒支省雷嫩市的欧维汉兹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武雯”。来自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两只大熊猫“星雅”和“武雯”在度过一个多月的检疫期后,于当日首次与公众见面。新华社记者 龚兵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熊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非遗”在洛阳亮相

    12月8日至10日,洛阳市举办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来自山东、四川、云南、安徽等全国17个省市及省内洛阳、郑州、信阳、开封的150项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人集中亮相,让众多市民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 航拍“候鸟天堂”北大港湿地

    初冬时节,正值候鸟迁徙高峰期,作为候鸟迁徙的大通道和重要地点,目前在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做客”的候鸟达60余种,近30万只。

  • 冬日里的最美曲线——龙胜梯田

    人人常常流连于满山的青翠金黄,孰知冬季看梯田的银白雪景更有一番妙趣。如果赶上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整个云和梯田即会银装素裹,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进入一个冰雕玉琢的人间仙境,尽情感受那冰雪赋予梯田的别样风情……

  •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12月5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宣布,中国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得2017年联合国环保最高荣誉——“地球卫士奖”。

  • “超级月亮”现身洛杉矶

    这是12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拍摄的“超级月亮”

  • 池州秋天快收尾了 快来打卡吧

     没有看过池州的秋天,你不会知道它的无须粉黛,秋韵浓浓,白墙瓦黛在秋意中,如同一幅幅出自大家的水墨画,池州的秋天犹如上帝打翻了调色盘,浓妆淡抹总相宜,捕捉不够太美的姿态,连摄影师都为之疯狂起来!

  • 重庆秀山千年银杏身“披”黄金甲

    11月下旬,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溪村,一棵千年古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银杏叶黄,景色迷人。该银杏树有1800多年历史,树高40米,树冠覆盖面积达60多平方米。

  • 粉墙黛瓦西递镇

    11月24日,新华网新闻无人机航拍到的中国十佳最具魅力名镇西递镇。

  • 最美不过黄山“蓝”

    黄山上空,湛蓝如洗,山松苍劲青翠,峰峦峻拔清朗,构成了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图景,让中外游客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公布了一张朱诺号飞船捕捉到的木星北半球的风暴彩色增强图,“愤怒”的蓝色风暴,在静谧的太空中翻滚肆虐,远远望去,竟如油画般壮美,带给人强烈震撼。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