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重庆秀山千年银杏身“披”黄金甲

2017-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9n3NAOIn..jpg.jpg

图为位于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溪村的千年银杏树。严东波 摄

FNYTpeml..jpg.jpg

图为银杏树下,村中小孩嬉闹。 严东波 摄

2xGzAgcp..jpg.jpg

图为市民触碰千年银杏树树干。 严东波 摄

11月下旬,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溪村,一棵千年古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银杏叶黄,景色迷人。该银杏树有1800多年历史,树高40米,树冠覆盖面积达60多平方米。据了解,为更好地保护这棵古树,中溪村村民自发捐资为其盖起了围墙,并修建了纪念碑,还成立有义务护树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庆 银杏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绝壁上的“天路”(上篇)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下庄村,正是这一矛盾的缩影。20年来,下庄人不等不靠,一直在通过自己努力,追求美好生活。

  • 高校开设“网红学院”学直播技巧 已有19名学生

    近日,重庆工程学院开设“网红学院”一事引发关注。9月20日,重庆工程学院回应北京青年报记者称,“网红学院”既不是独立学院,也不是具体专业,而是学校与企业进行“校企共建”的一个培训项目

  • YOTA投10亿建重庆基地:俄罗斯手机进军中国市场

    YotaPhone 3主打双面屏,在市面上在售手机的正面显示屏之外,YotaPhone背面还有一面用于电子书阅读的电子墨水屏,以移动阅读切入细分市场,定位于高端知识人群。

  • 重庆现波浪形公路 司机称有腾空感很刺激

    9月7日,重庆巴南界石现波浪形公路,路过的司机称有腾空的感觉很刺激。

  • 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重庆永川站启动

    继9月5日在重庆市北碚区红熙山寨举办了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重庆站后,9月7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接过演练的接力棒,继续在重庆市永川区第七中学校举行声势浩大的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重庆永川站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杨亚辉为重庆市永川区第七中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证书,现场还为重庆市永川区著名拳师、中国武术八段边连俊颁发了“传播使者”证书。

  • 重庆推出6条秋季旅游线路

    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金秋出游时节,重庆将推出“秋叶秋果金秋游”6条秋季精品旅游线路以及100多项秋季旅游活动,丰富市民出游选择。

  • 秋日的蓝天下 重庆的田野遍地金黄

    万盛、綦江、垫江的水稻熟了,悄悄地把丰收写在广袤的大地上;南川的“三美”村庄,秋意初染;丰都的辣椒,红艳朝天;大足五谷杂粮之中,是农人忙碌、愉悦的身影;黔江高粱,早已弥漫出醉人酒香。

  • 重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取消药品加成

    9月9日重庆将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配套建立科学合理的补偿机制。通过破除“以药补医”机制,使全市公立医院逐步回归公益性。

  • 绝壁观晚霞

    8月27日,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游客在绝壁栈道燕子洞景点欣赏晚霞。

  • 重庆查处医美黑窝点 500元肉毒素转手卖2800

    在暴利的驱使下,许多不具备资质的个人、美容院、美甲店等纷纷入局,导致我国医疗美容领域从业人员良莠不齐、服务市场秩序混乱等问题凸显。

  • 重庆珍爱网:地铁搭讪一定要用这几招

    搭讪很考验一个男生的勇气和做事情的魄力。重庆珍爱网直营店会员小虎说:“有的男生也有自己心仪的女孩子,但通常都默默的藏在了心里,被岁月融化;有的则很有想法,行动力也强

  • 重庆警方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8月23日,重庆涪陵警方和重庆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联合开展了反恐防暴“突击攻坚”科目演练,举办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深化公安特警警务实战化训练,着力提升公安特警作战水平,检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通过采取实装、实弹、实地演练的形式,各参演单位进一步认清了反恐防暴的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 法国丝丽动能素重庆国信奥丽整形医院研发培训基地8月23日成立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容专委会常务理事、原西南医院整形外科创始人之一毋巨龙教授领衔出席并讲话。中华医学会医学与美容学分会微创美容学组委员、原西南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李晓格教授

  • 重庆辰盛悟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自研全业务流程平台

    重庆辰盛悟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研发积累,推出了自研的CSBPM全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实现了快速高效构建所有流程相关的应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