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中国旅游日”商丘主题活动启动

2017-05-22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商丘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商都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为商丘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仪式。

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结合这一主题,我市启动了本次大型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持续叫响“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促进旅游经营者和旅游从业人员文明诚信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推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活动现场设有主舞台区、展示展销区、图片展览区、咨询互动区等区域,我市20多家旅游企业到场开展旅游惠民活动。除主会场活动外,市旅游局还组织骑行队伍及健步走爱好者开展宣传巡游,在商丘古城等景点、市区主要广场等区域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品,旨在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推动“中国旅游日”成为全民文明旅游日。

记者 侯国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日” 商丘 主题活动启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