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民权县双塔镇家庭农场:油桃红灿灿 游客采摘欢

2017-05-1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tQB0Z30E..jpg.jpg

5月10日,民权县双塔镇一家庭农场的油桃喜获丰收,游客们在采摘品尝。据悉,该农场早在年前就与郑州几家超市签订了收购合同,眼下以每斤8元的价格全部售出,每亩可获效益3万多元。

本报记者 闫鹏亮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双塔镇 家庭农场 油桃红灿灿 游客采摘欢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工商局大力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亚楠)去年以来,商丘市工商局立足职能,积极发展现代农业,主动融入,积极行动,采取一系列扶持专业合作社的举措,助推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引领农民增收致富。截至目前,全市实有农民专业合作社4064户,出资总额达91.18亿元,全市实有家庭农场694户。

  • 商丘市9家家庭农场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28日,记者从商丘市农业局获悉,近日河南省农业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的通知》,认定154家家庭农场为河南省示范家庭农场。商丘市的虞城县幸福家庭农场、睢阳区大河家庭农场、睢阳区众和家庭农场、梁园区尚楼家庭农场、民权县胡集乡农旺家庭农场、柘城县明礼家庭农场、夏邑县圆梦家庭农场、睢县兆丰家庭农场、民权县北关镇宇飞家庭农场等9家农场位列其中,数量居全省第二。

  • 民权县林七乡家庭农场 打造全国无公害辣椒基地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9月9日,记者从民权县林七乡了解到,该乡禾佳苑家庭农场申请注册的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已在民权农业局备案,很快就会通过申请。到时候,来自商丘民权的无公害辣椒,将上架全国各大超市。

  • 焦作一市民农村办家庭农场

    焦作市民申芳流转500亩土地办家庭农场,种植绿色无公害农作物、养土鸡。

  • 河南省工商局出台《意见》 家庭农场可注册公司

    摘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