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举行“中华慈善日”进社区活动

2017-09-06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771MTs3I..jpg.jpg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举行“中华慈善日”活动

今年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昨日,我市庆祝“中华慈善日”暨慈善进社区活动在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举行。活动由市民政局主办,睢阳区民政局、宋城办事处协办。

仪式举行前,一直下个不停的秋雨停了,太阳也从阴云后面时不时露出脸来。由天祥社区文艺宣传志愿队组织的文艺演出已经开始,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前来观看。商丘民康医院和商丘世鹏医院在广场边摆上桌椅,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市民政局、睢阳区民政局和宋城办事处有关领导和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商丘市义工联等多个单位及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现场举行了慈善活动,为贫困群众发放米、面、食用油等物品。

据了解,慈善法颁布一年来,我市慈善力量得到发展壮大,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完善慈善捐助网络,不断创新慈善活动形式,依法规范了慈善行为,加强了对募捐活动的监管,依法严惩假借慈善名义或假冒慈善组织骗取财产的各类违法行为。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慈善事业发展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传递爱心,参与慈善,积善成德,让向善行善之风盛行,让商丘充满爱。”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清军说。(文/图 晚报记者 杨旭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华慈善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