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音协声乐学会志愿者走进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鹏辉 王伟)近日,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声乐学会的艺术家们在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孙玉柱教授,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武景阳,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媛副教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的带领下来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与100多名声乐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辅导。

myBEYlkH..png.png

文艺志愿者带领学员们一起练嗓子。从演唱时的呼吸到发声的状态、位置,孙玉柱教授一边示范,一边让学员模仿、领悟,非常耐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声乐演唱方面不知道还有这么多技巧,老师耐心、细致的辅导,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对音乐有了新的认识。参加志愿服务的艺术家还在现场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歌曲,他们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声音,赢得了阵阵掌声。

TQ1bcgN4..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音协声乐学会 志愿者 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文改变一座城市!驻马店,您变了。

    “创文”不仅是一场城市管理的攻坚战,更给百姓带来了优美的风景、整洁的环境、顺畅的交通,还有那清晰明了的交通标识标线、焕然一新的公交候车亭、精美的墙体公益广告……得益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驻马店市民感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在享受优美的城市环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城市的温馨。

  • 金明池派出所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12月5日上午8时许,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在宝津楼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宣传及“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 西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12月5日,西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精心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西平大道中段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街道义务服务活动,为扩大“垃圾不落地、西平更美丽”集中整治成果、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了应有的一份贡献。

  • 开封市司法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普法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当天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市普法教育办公室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午朝门广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设置法治展板、发放法律知识手册、赠送环保购物袋等形式,深入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 淮阳县举办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

    12月6日,淮阳县“同心铸梦 美丽淮阳”——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在临蔡镇敬老院举行。

  • 许昌:48.6万名志愿者为“好人之城”添彩

    如今的许昌,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日益浓厚,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充分彰显。

  • 卧龙区法院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卧龙区法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12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到宝津楼广场准备开展了《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活动。

  • 新野县农信联社:志愿者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12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献爱心、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后,划分三个小组,分别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理环境卫生、搀扶老人检查身体、向老人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 灵宝:志愿服务暖人心

    当天上午,共青团灵宝市委、灵宝市委老干部局、灵宝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该市金秋公寓全托护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