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市中医院走进邮政商丘营业厅义诊送健康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在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根据“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走基层活动安排,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3月20—21日,利用两天时间,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内科主任王煜坤,妇产科主任李梅、专家潘艳梅、医师张菲霞以及内科医师王玉丽分别走进中国邮政府前路、胜利路两个营业厅开展了义诊送健康活动,为邮政工作人员和周边市民免费进行测血压、听心肺,把脉询问,宣传健康理念,答疑解惑,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zI9OmKi4..png.png

本次活动共为现场百余位市民和邮政工作人员提供了健康服务,发放院报及健康手册200余份,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商丘市中医院首次与中国邮政一起携手服务大众,今后商丘市中医院也将在中国邮政的其他商丘营业网点设立义诊服务平台,提供更多健康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中医院 邮政营业厅 义诊送健康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