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2017年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5万公里

2018-01-04  来源:新华社

河南2017年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5万公里 累计3825个贫困村通客车

新华社郑州1月3日电(记者 付昊苏)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7年,河南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标准建设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50.7亿元,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5万公里。至此,全省已有3825个贫困村实现通客车目标。

自2014年以来,河南全省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50亿元。如今,河南已有3825个贫困村通上了硬化路、通了客车,农村地区出行条件发生巨大变化,基本实现乡镇政府驻地至乡镇所辖行政村有一条路况良好、符合等级要求的道路连通,危桥数量逐年减少,路网通畅水平进一步提升。

截至目前,河南共有2级以上汽车客运站141个,农村客运站1740个,农村客运班线3900余条,农村客运车辆2.3万辆,基本形成以汽车客运站为中心的市到县、县到乡、乡到村及县城公交4级客运道路网络。全省已建设完成1671个农村邮政网点、1822个乡镇快递网点、45554个村邮站、37702个便民服务站,邮政、快递网点实现乡镇全覆盖,行政村100%通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农村公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境内 33条高速因降雪实行交通管制

    为应对2018年第一场全省范围内的降雪,1月2日起,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员上岗,全力迎战强降雪。

  • 河南:860万名困难群众纳入大病“托底”保障网

    河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制度,是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之后,对困难群体医疗费用给予的再次报销。截至2017年11月底,河南省困难群众享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待遇55万人次,支付资金8.6亿元,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在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的基础上,实际报销比例提高了10.89%,切实减轻了困难群众大病医疗费用负担。

  • 河南实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人才工程

    河南省日前出台文件,计划遴选和培养造就一批中医临床学科领军人才、中医药学科拔尖人才、中医药学科青苗人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日前印发《河南省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人才工程(仲景工程)实施方案》,计划首批遴选60位中医药学科拔尖人才,利用3年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临床与科研相结合等方式,培养一批在本学术领域造诣深厚,具有较强的学术经验传承或科技创新能力,取得突出成绩、在全国有较大学术影响力,能够带动高素质、高水平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引领中医临床优势学科可持续发展的拔尖人才。

  • 河南理工大学成为“全国 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等部门联合召开“2017年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大会对获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50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发起成立了“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工作联盟”。

  •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闭幕

    近日,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闭幕式在金明校区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