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市第三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建慧主持并讲话

2017-05-27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5月26日,全市第三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对照全市第二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听取有关县(区)和职能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强力推进,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市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史根治、张家明、岳爱云、张弛、王仲田、倪玉民、牛亚东、刘明亮等出席会议。

张建慧指出,2017年即将过半,各县(区)、各部门务必把保持经济总量、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增速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保持“拉满弓、绷紧弦”的工作状态和势头,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奋力赶超,确保上半年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态势。

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张建慧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内河护坡、河岸景观建设高潮。三区要分河道、分标段明确工作推进节点,进一步巩固清淤成果,确保护坡工程、污水管网建设等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按照海绵城市理念,示范区、生态区、非城市建设区要做生态护坡,实现净化水质、生态环保。各县(区)要继续把垃圾清理、黑臭水体抽排作为河流治理的重点工作,同时将河岸两侧的畜禽养殖厂、公厕治理到位,确保河水水质长期达标。二要迅速掀起道路、各类管网等市政工程建设高潮。所有道路要高标准推进,加强施工组织;污水管网要确保互连互通,实现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基本做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要按照“冬病夏治”的原则,加强热网改造,同步建设热网。积极推进自来水第四水厂建设,加快自来水管网铺设。同时,加快燃气管网铺设。三要加快推进“三环九放射”一期工程建设。要克服困难,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开工。四要持续聚焦产业集聚区。要敢于打破常规,创新思路方法,工业项目包括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一定要抓大项目,抓重点项目,抓见效快的项目,以大带小,扩大产能。五要改进提升项目建设的组织管理水平。既要把项目建设好、促进经济发展,也要继续巩固好环境治理成果,从理念上、思想上、管理水平上不断提升,真正做到既发展好经济又维护好蓝天碧水,在转型发展中走出一条具有商丘特色的路子,向中央、向省委、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副市长王仲田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明亮对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各县(区)长、常务副县(区)长、发改委主任,经发局局长;经济开发区、商务中心区、物流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王正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第三次重点工作推进会 张建慧 主持并讲话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建慧主持召开全市第一次总河长会议

    9月29日,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全市第一次总河长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丘市河长制工作各项制度,我市水环境建设和治理的“四梁八柱”构建工作进一步加快。

  • 张建慧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18日下午,市长张建慧带领市教育、国土、规划、城管、发投公司、政府督查室、商丘供电公司及示范区负责同志,深入商丘医专、市一高、市一中新校区了解施工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商丘调研 市长张建慧出席座谈会

    8月18日,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我市,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和人才管理现状进行调研。市长张建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出席调研座谈会。

  • 商丘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王战营张建慧出席

    8月16日下午,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举行,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 张建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棚户区改造工作

    8月14日下午,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市棚户区改造推进工作,听取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申报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副市长王仲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