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程杰 吕燕梅 王文浩 周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5月18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举行“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gmY8ASEf..png.png

比赛现场。 王文浩 周畅 摄影

来自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参赛的22位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展开了精彩的6分钟“微党课”比赛。党员教师们字字珠玑,引经据典,思路清晰,使各自的宣讲主题更生动、鲜活、形象,增强了党课的创造力、吸引力、感染力。

js9bJ05s..png.png

获奖人员。 王文浩 周畅 摄影

经过激烈的的竞争,外语学院党总支王凤娟老师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张佳乐老师,党政办贾丽老师,传媒学院叶玉露老师荣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李龙梅老师,音乐学院陈璐老师,艺术设计学院白毓老师,信息技术学院赵嫚老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王铮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微型党课竞赛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创新讲党课方式,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