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九年级毕业生誓师大会

2017-03-16  来源:映象网

   奋斗一百天,枕戈待旦,誓登中考金榜;

   挑战一百天,闻鸡起舞,笑傲豫东群雄。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3月15日,商丘外国语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在校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百日誓师大会。校长贺玉英、副校长刘建超、办公室宋学廷主任、政教处徐丽丽主任、全体九年级老师、200余名九年级学生家长出席大会,为九年级冲刺吹响号角,为决战中考呐喊助威。会议由徐丽丽主任主持。

kuWWyAXx..png.png

                                                                                贺校长作开幕致辞

下午一时三十分,大会在全体九年级学子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贺校长作誓师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全体九年级同学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向九年级全体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面对初中生活的最后一百天,贺校长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目标,科学备考。她说,一个人能走多远,靠的不仅是脚步,更是引领脚步前行的目标。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梦想,更应该有为了梦想而全力拼搏的经历。“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关头,越到接近胜利的时刻,越能考验和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她希望同学们不惧压力,正确处理好学与思、动与静的关系,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向着既定的目标坚定前行 。

同时,贺校长希望更多地关爱学生,给予学生以指导、以鼓励,在精心上好每一堂课的同时,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学生。最后以“鸡鸣而起”、“雄鸡司晨”勉励同学们闻鸡起舞,登高望远,不辱使命,不负青春。

教师代表荆晓军老师慷慨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赢战高考的满怀期待和必胜信念。他通过生动的故事让同学们得到颇具启发、科学有效的备考指导,更给大家带来了豪情万丈的信心,还有温馨陪伴的感动,令在场师生备受鼓舞。

随后家长代表胡艳华女士与906班学生代表高星尧先后发言。胡女士表达了对商丘外国语中学从管理制度到教师队伍的认可,并代表全体家长像孩子传递爱,表示愿做孩子坚强的后盾。

CSadR1aN..png.png

                                                                                学生签名

高星尧同学则表达了坚定的决心、高昂的斗志,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备考精神面貌。同时通过巧妙的数学计算启发大家反思自己时间的利用,提出要摈弃杂念,彻底沉静;又通过联系自己的真实体验和感悟告诉大家放下心中的顾虑,抱有充分的信心;同时也谈到了如何努力才能获得实效。

最初的梦想,最后的决战,即刻启程,全力以赴!让我们静待六月的佳音,祝福每一位初三学子梦想成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2017届 九年级毕业生誓师大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台中学举行“2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上午9时,老君台中学校园内标语飞动,彩旗飘扬,一派隆重而热烈的气氛。全体九年级师生、家长1500多人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排出方阵,参加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