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将以综合枢纽建设打造国家区域中心城市

2017-12-22  来源:新华网

12月21日上午,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商丘市市长张建慧说,该市将加快推进枢纽经济建设,积极打造国家区域中心城市。

据张建慧介绍,今年1至11月份,商丘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4%,居全省第8位;固定资投资同比增长12.4%,居全省第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4%,居全省第2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4.3%,居全省第4位;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同比增长16.8%,居全省第1位。

据了解,商丘是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在制冷设备、超硬材料、钢卷尺、知名针织内衣服装加工、制鞋、优质复合肥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王海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综合枢纽 国家区域中心城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