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梁园法院:网上追逃仅一天 拒执“老赖”被抓获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EZc72Nnc..jpg.jpg

梁园法院:网上追逃仅一天 拒执“老赖”被抓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陈峰)12月19日10时30分,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在桂林路某汽车修理门市部,将昨天刚刚上公安网追逃,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充分彰显了法院、公安联合打击拒执行为的威力。

2015年之前,黄某向郭某贷款20万元,但还款期限到后,黄某没有偿还借款,为此郭某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庭调解黄某愿意在2016年2月8日前偿还借款及利息。但黄某仍没有偿还借款及利息。为此郭某只得申请强制执行,期间执行法官查封了黄某的一套房产。但黄某又以其女儿和儿子为担保,要求将房产解封自行处理后偿还借款,申请人同意解封了房产。可没想到的是,黄某将房屋卖后,并没有将钱还给申请人,而是挪作它用,为此涉嫌拒执犯罪。

“打击拒执警务大队”立案后,今年12月18日开始在公安网上追逃黄某。在公安人员第二天到其门面进行查找时,正好发现躲避已久的黄某,当即将其带到公安机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网上追逃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