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柘城这些地方将停电 看看对你有影响吗

2017-11-17  来源:柘城电视台

GBiJbiKq..jpg.jpg

因线路改造,以下区域将停电施工。

1.慈圣东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18日-11月20日06:00-19:00

2.老王集东南部、起台镇、洪恩乡北部、老王集东南部、李原西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0日06:00-18:00

3.沙河集、大李村、白庄、力士岗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0日06:00-12:00

4.牛城北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0日07:00-08:30

5.慈圣西北部、陈青集乡、梁庄乡东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1日06:00-19:00

6.陈集南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1日06:00-12:00

7.陈集北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1日13:00-16:00

8.申桥西南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2日06:00-18:00

9.小吴东南部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2日-11月27日06:00-19:00

10.北关医院、未来大道以北

停电时间:2017年11月23日07:30-15:00

不便之处请谅解,以上停电区域若遇阴雨天气及特殊情况顺延执行。

提示

城区供电客户请每月11日至19日按时交纳电费

以防停电给您带来不便。

国网柘城县供电公司

2017年11月16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 停电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法院万里执行抓“老赖” 当事人送锦旗

    12月7日,原告王某某带着自己的亲属到柘城县人民法院为执行干警送来两面写着“秉公执法、两袖清风”“执法为民、高效廉洁”的锦旗,感谢柘城法院执行干警们的辛苦工作,行程近万公里将被执行人抓获,最终履行了法律义务,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河南首创辣椒价格指数保险 首单落户柘城县

    近日,记者从中原农险获悉,目前河南省已完成首次辣椒价格指数保单的出单,试点选择在商丘柘城县,投保面积6212.90亩,总保费111.83万元。

  • 柘城法院:夜间行动抓老赖 “冬季风暴”执行显成效

    1月28日19点,柘城县人民法院组织60余名干警,分二个小组,在柘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书勤、执行局局长李朝胜的带队下,对20余名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或长期躲藏的被执行人进行围堵。

  • 柘城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发放涉农案件执行款305万元

    11月27日下午,柘城县人民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暨新闻发布会,并邀请省人大代表、柘城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崔晓霞,以及县委政法委、县人大、县政协的部分领导,现场集中为30余名农民工发放305万元涉农案件执行款。

  • 柘城法院执行工作成绩突出获省市通报表扬

    近日,河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对柘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通报表扬。

  • 柘城法院少年庭注重判后帮教回访

    11月9日,柘城县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少年庭庭长王惠勤带领少年庭法官于鹤凌,驱车到一起盗窃案的未成年当事人李某家中进行回访帮教,并为其赠送了法律书籍。

  • 柘城法院高效执行获称赞 当事人喜领执行款

    1月8日下午,领取到案款二十余万元后的刘某喜笑颜开:“当初虽然双方自愿达成调解,但被执行人一直迟迟不肯履行还款义务,何时能将这二十多万元拿到手自己心里还没有底,没想到申请执行后执行法官不到半个月就通知我说案件已经有了眉目,这不,刚刚过去半个月,就通知我来领取案款,执行法官全力执行维护了我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真是好样的。”

  • 信阳光山县法院组织干警到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11月8日,信阳光山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李家永带领该院副院长胡光友、政治处主任方应权、执行局局长闻传崇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柘城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 中国农业银行柘城县支行举行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柘城县支行在柘城县纪委宣教中心展览馆举行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该支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