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9月14日,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河南夏邑站暨2017年商丘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倪玉民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走进商丘,将展示50项最新科技展品。

倪玉民指出,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加强对科普工作的领导,充分认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科协要精心组织,努力使全国科普日活动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心中,切实成为我市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提倡科学方法的有效载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形成崇尚科学、鼓励创新、拒绝迷信、反对伪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赛琪体育西厂房、夏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夏邑县博物馆等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科普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