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2017-09-11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9月10日下午,我市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活动并讲话。

《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第九条规定“每年九月第三周为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周,集中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按照安排,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我市首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当日拉开帷幕。我市本次社科普及周的活动主题是“改革创新铸就新河南,共享发展喜迎十九大”。围绕这一主题,全市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中原大讲堂—商丘讲堂为平台,组织社科理论专家开展系列讲座;宣传《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提高公众对条例的认知度,推动条例贯彻落实;组织“政策理论热点面对面”广场咨询,回应群众关切;组织社科专家基层行,集中开展政策、理论、法律、文化等宣传活动;组织开展“社科之夜”戏曲、电影专场演出。各县、区将市县联动、同步实施,进一步掀起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的高潮。

王全周指出,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以本次活动周为契机,认真贯彻条例要求。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提升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为己任,将工作重点放到基层、科普重心移向群众,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社科普及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到市行政中心观看了社科知识展板。(晚报记者 刁志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社会科学普及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