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博商丘” 被作为全国微博运营典型表扬

2017-07-21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因7月19日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博商丘”快速回应网友反映问题,并发布话题微博通报处理结果,获得网友好评,此事被新浪“政府微博助理”“政务新媒体学院”作为全国微博运营典型表扬,微博“知政观察团”多名专家点评表扬。

当日下午,“微博商丘”接到网友反映称:在市区信华城东门附近一处消防栓损坏,水不断向外涌出。“微博商丘”编辑小商第一时间转给水务部门关注。不到10分钟,工作人员已赶往现场维修。损坏的消防栓迅速被修好。“微博商丘”以“爆裂的消防栓已维修完毕”为题发布微博,公布处理结果。此事很快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点赞。

“微博商丘”20分钟解决网友反映问题并及时回应处理结果一事,得到了微博“知政观察团”多名专家的点评表扬。新浪政务官方微博“政务新媒体学院”也转发,为“微博商丘”点赞。

当晚8时48分,新浪政务官方微博“政府微博助理”“政务新媒体学院”联合发布微博:“今日,@微博商丘快速回应网友反映的问题,并发博通报处理结果,接地气、赢民声,为你鼓掌!#小商帮办#”,把“微博商丘”作为全国典型案例进行表扬。

据了解,“微博商丘”自2010年开通以来,共发布微博24052条,目前拥有粉丝137万,是河南省十大政务微博,位列2016年度河南省党政新闻发布第一名,2017年第一季度河南省党政新闻发布第一名。共开设《小商帮办》《商丘新闻》《商丘好人》《商丘好网民》《文化商丘》《今天吃啥》《随手拍·美丽商丘》等十几个栏目。

晚报首席记者 鲁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博商丘 运营典型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