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举办“河南商丘2017年土地推介会”

2017-07-2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加快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经营好城区土地,提高国土资源对项目用地的保障能力,日前,我市成功举办“河南商丘2017年土地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土地推介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国土资源局承办,重点推介了9宗优质地块1500余亩土地,综合评估地块投资价值高、潜力大。此次推介活动规模较大,行业关注度较高,效果超过预期。


“商丘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后期也会加大在商丘的投资力度,为商丘发展做一份贡献。商丘的潜力是很大的,它交通枢纽的位置、区域核心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我对于商丘是竖大拇指的。”河南建业集团商丘区域总经理周长国如是说。此外,恒大地产、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绿城中国控股公司等11家全国50强企业;福建冠隆集团等8家省外知名企业及101家省内和市内知名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均表现出极大的投资热情,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商丘市坚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抓手,抢抓中原经济区建设机遇,打造发展载体,培育发展后劲,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商丘城区已实现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率百分之百,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持续提升,河道水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提升,连续进入水环境质量同比改善全国城市排名前10名。全市经济发展快、发展前景好、住房需求大、投资环境好、投资风险低、预期收益高。4月份,河南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商丘召开,商丘的一些做法已作为河南的工作标准在全省推广。1—5月份,中心城区商品房成交146.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26%,商品住房需求量较大。

记者 高会鹏 通讯员 练以文 李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土地推介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