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电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再启动 为期一个月

2017-07-20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依法整治规范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工作会议上获悉,从即日起,我市将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

据了解,自2015年7月份我市对市区规定区域内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开展依法整治、规范管理工作以来,特别是2016年12月至今,市区交通秩序和城市环境有了进一步提升。但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乱停乱放、闯禁行、闯红灯、逆行、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非法营运等违法违章行为扔时有发生。

为切实加强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积极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市委、市政府决定,从7月19日至8月18日,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继续按照“以人为本、民生至上,坚定信心、广泛发动,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突出重点、分类处置,依法整治、稳妥推进”的原则,坚持部门联动、各负其责、严厉打击、综合整治、依法取缔为目的,逐步开展工作,达到市区范围内所有不符合入户上牌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实行禁行,对上牌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依法依规通行。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依法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依法集中整治规范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强化督导考核。

三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记者 刁志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三轮 专项整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王平召集市交警、交通、住建、城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开会,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有效缓解拥堵现象,市委、市政府决定从本月起在中心城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3名商水县干部水中救出5人

    5月16日中午,一辆载有妇女、老人和小孩的电动三轮车不慎掉进干渠水中。商水县的王建兵、陈书敬和朱玉华3位干部正好从此经过,合力救出5名落水者。”  看到老人和小孩被冻得发抖,王建兵、陈书敬就把各自的上衣给老人和孩子披在身上。

  • 西平交警大队整治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有效遏制摩托车、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按照市支队的统一要求,西平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密织严管网格、强化罚教并举、增强联勤合作,严查严处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深化违法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 电动三轮车强闯红灯 撞上正常行驶机动车

    开封市曹门十字路口是交通流量较大的路口,特别是早高峰期间,非机动车非常多,稍不注意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 经典碰撞经典 设计师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电动三轮

    雪铁龙2CV是汽车届迄今为止最广为人知的汽车之一。Doniselli Duomo虽然没2CV那么有名,但在货运三轮车届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产品。为此,米兰自行车设计师Luca Agnelli决定将这两款经典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