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夏邑设立32处城区“瓜果临时售卖点”解决卖瓜难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当前正值瓜果上市旺季,一些瓜农在进城售卖过程中存在无证驾驶、随意停车和占道售卖且瓜皮垃圾随地乱扔,存在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对城区的环境造成污染的不利情况下,联合城管部门在城区设立32处“瓜果临时售卖点”,收到较好的效果。

该队联合城管部门通过走访调查,在城区集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车流量较少的街道和大型小区门口设立32处“瓜果临时售卖点”。每个售卖点都设有明显标志,详细标明进入该区域售卖的时间、车型和注意事项。要求进城售卖瓜果蔬菜的瓜农(菜农)严格按照售卖点指示标志规定的时段和地点进行定点售卖。交管部门每天派出民警对进入售卖点销售瓜果的瓜农进行安全检查,查看他们的牌证是否齐全,是否按指定地点售卖、是否按照规定的时段售卖和是否按规定配备垃圾桶或者盛放垃圾设备。对于牌证不全、占道售卖、未在临时售卖点售卖、未在规定时间售卖和乱扔垃圾的瓜农,该队根据管理权限除对违法违规瓜农采取规劝、警告和罚款等处罚措施外,移交城管部门进行累加处罚。

以上32处城区“瓜果临时售卖点”的设立,有效地解决瓜农卖瓜难的同时,也解决了瓜农占道经营、随意停车造成的安全隐患,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 城区“瓜果临时售卖点” 解决卖瓜难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交警大力开展冬季禁酒宣传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严查专项行动中,针对农村婚宴现场存在监管盲区,易发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冬季禁酒宣传走进农家婚宴餐桌活动,强化对农村婚宴现场的酒驾监管。

  • 夏邑交警多途径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在组织民警学习的同时,利用掌握管理的“两员两站”微信工作群,强化对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和劝导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 夏邑交警设立6处街头劝导点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在城区街头设立6处交通违法劝导点,强化对送餐人员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劝导。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10月份起,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开展快递外卖配送行业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治理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配送行业在送外卖、快递过程中易发生闯红灯、压线和突然猛拐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情况,为违法“快餐快递小哥”提供“现场宣讲”服务。

  • 夏邑交警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 实行动态“微管理”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秋季行动中,针对当前乡村道路涉农交通违法增多的不利情况下,利用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加大对涉农交通违法劝导的同时,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对辖区262名乡村两员实行实时“微管理”。

  • 夏邑开设“马路课堂”对239名校车司机进行安全培训

    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当前正值深秋,气温昼夜温差大、雾天增多、易发生疲劳驾驶的情况下,开设“马路课堂”,对辖区239名有校车驾驶资质的校车司机进行安全行车技能培训,确保辖区校车出行安全。

  • 夏邑交警召开客货运企业安全例会暨违法多发企业约谈会

    10月10日,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辖区个别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和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召开辖区客货车事故多发企业约谈会。

  • 公益微电影《傻爹》在夏邑杀青

    由夏邑县委宣传部、孔子爱心家园出品,双君影视创作中心摄制的商丘好人系列微电影《傻爹》,10月10日在孔子祖籍夏邑县顺利杀青。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