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奥燃气提醒用户:气温攀升 谨防胶管“五大隐患”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24日,商丘最高气温28度,随后几天气温将会升高至34度左右。夏季持续高温天气,居民家中用于接燃气管道与燃气灶具的胶管极易引发安全事故,新奥燃气公司提醒广大燃气用户,增强安全防患意识,谨防胶管“5大隐患”,平安渡夏。

胶管脱落

这主要是由于在安装胶管时未进行紧固,或是经过长时间使用,出现卡口锈蚀或松动情况,从而容易导致胶管脱落。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用户在做厨房卫生清整过程中,搬挪、擦洗燃气灶具时很容易发生胶管脱落现象。因此需要经常检查,以免发生危险。

aHBsJYx2..png.png

胶管没有及时更换

胶管使用时间过长,很容易发生老化以及龟裂等问题,进而导致胶管泄漏跑气。一般情况下,胶管使用两年就需要进行更换。对于已经老化的胶管,应及时更换。

uucQVnD0..png.png

胶管穿墙

有些用户将燃气灶具挪到阳台,为图省事就将胶管穿墙而过,这样做不仅会使在墙中的胶管极易因摩擦而导致破损、断裂和跑气,也不方便日常对其进行检查,给家中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胶管过长

胶管过长容易拖地,一旦被脚踏或是被刃具刺破,以及通过压挤导致其变形破裂,就很容易造成燃气泄漏事故。

a7wkDkkB..png.png

使用非专用胶管

新奥燃气在进行安全检查时,安检人员发现有的用户家中使用非燃气专用胶管,而用其它材料代替。新奥燃气在此特别提醒,一定要使用专用的燃气胶管,最好是金属软管,而不能用其它软管替代,并且严禁胶管中间有接头。

嵌入式灶具胶管容易发生脱落

嵌入式灶具胶管容易发生脱落,因此要经常对其进行检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奥燃气 燃气用户 谨防胶管“5大隐患”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