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澄清:“网红奶”未含三聚氰胺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网上一则题为《“网红奶”竟然被曝光含有三聚氰胺?》的消息“霸占”了朋友圈。

lApUe7ae..png.png

据了解,文章中所提及的这款网红牛奶,产自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产地位于河南商丘,因口味鲜甜,没有奶腥味儿而深受大家喜爱,一时风靡网络。但是最近网上有消息称,这款风靡网络的网红奶不含乳脂,反而有三聚氰胺。

taW9m6HS..png.png

针对网上反映的情况,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结合监督检查,监管人员对科迪乳业生产的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共抽取24批次样品,其中,涉及网传产品5个批次,其他液体乳制品7个批次。经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检验,上述全部批次产品三聚氰胺均未检出,脂肪(乳脂)结果均≥3.1%,符合国家标准。

azPZczTR..png.png

gjp2yKit..png.png

记者了解到,此次食品安全风波起源于南京中医药大学食品专业学生的一次实验,因为没有严格的实验规范、环境,所以实验结果不能作为准确判断。事件发生后,科迪乳业公司及时发布公告,出具由商丘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试验中心提供的质检报告,以澄清事实。

广大消费者可放心食用科迪乳业产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科迪乳业 三聚氰胺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一书记李邦建:真“挂”真“驻”躬身做

    上任伊始,他就对该村进行了走访、查看,了解本村困难群众、教育、交通、水利、医疗卫生等现状,并对村里的班子、党员队伍建设、农业开发、农民的种植养殖、外出务工经商、生活状况和民风民俗等一系列情况,都摸得一清二楚,一说起来可谓是如数家珍,为“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宁陵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610余万元

    “欠了两年多的帐,没想到法院那么快就给我要回来啦,感谢领导……”作为申请人代表前来领取18万余元执行款的邓某热泪盈眶,急需用钱的他终于如愿以偿要回了这笔债。

  • 生死4小时!商丘一名男子轻生被成功营救

    时间有限,分秒必争。商丘市公安局网管中心主任李钦涛带着晓薇,和市公安局平原分局民警及市消防支队官兵们急忙往现场赶去。

  • 交警电话连续温情催缴 车主驾车千里返家清零

    3月至5月期间,徐某驾驶车号为豫N0V06X的黑色宝马轿车在淮徐高速、二广高速连续4次因超速被电子监控抓拍。其中,3月18日超速50%以上被记12分,被夏邑县交警大队列入强制执行对象。

  • “中国西瓜之乡”:外运西瓜装箱忙

    5月9日,夏邑县北岭镇刘集村瓜农正装箱外运“早佳-84-24”西瓜。目前,该县西瓜种植面积达到14.5万亩,总产量55.6万吨,总收入12亿元,8万人靠西瓜产业实现脱贫致富,该县也被中国园艺学会授予“中国西瓜之乡”称号。

  • 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名誉校长聘任仪式

    5月8日,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名誉校长聘任仪式在该校礼堂隆重举行,聘任清华大学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刘大成先生为名誉校长。

  • 商丘市启动健康扶贫免费救治活动

    5月6日,由商丘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商丘望济堂中医院承办的 “‘望济堂杯’国医大师走进商丘,精准健康扶贫免费救治”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医大师石学敏、张大宁和著名中医专家刘秉昭、雷燕等参加。

  • 商丘市中医院“国际护士节”举办药膳展评赛

    药膳展评环节,心灵手巧的护士姐妹们积极展示了自己在厨艺方面的才华,近40道菜品色彩斑斓,造型各异,将寓养于膳的药膳文化和制作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厨艺水平丝毫不亚于护理方面的技能。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5月6日上午,应天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这里正是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的,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 商丘中院多举措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新名片

    今年以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创新发展便民服务机制,对原立案庭进行“软件充实”和“硬件升级”,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解决在诉前,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诉讼服务中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