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睢阳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玉婷  高敏 )5月12日,睢阳区人民政府和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八关斋佛学文化产业园和火神台特色小镇以及华商文化特色商业街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闫长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登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Jbmie9oF..png.png

据了解,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利用自身丰富的城市改造建设经验和充裕的资金实力,联合国际顶级旅游景区、特色古镇规划设计和政策制定团队上海同济大学全面实施睢阳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古镇改造提升开发建设,就八关斋佛学文化产业园区项目、火神台特色小镇项目、华商文化特色商业街项目、古城内配套项目进行合作。

JlqbalYn..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太平洋建设集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举办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测试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以“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二·五”学习活动,编辑学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测试。以学促行、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履职尽责,通过学习破解工作难题,通过学习武装大脑,通过学习推动工作。

  •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计生办积极贯彻落实区计生培训精神

    近日,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计生办参加了2017年睢阳区计生工作业务培训会,会后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及方案,促进办事处计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

  • 睢阳区法院:任前廉政约谈 打好廉洁“预防针”

    4月26日下午,睢阳区法院召开新调整人员任前集体谈心会,对新调整任命的民事、刑事速裁、执行速执团队的人员进行任前约谈。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古都城会议精神

    为了迅速传达贯彻睢阳区古都城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曹月坤关于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力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4月22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专题教育报告会

    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和理念,4月21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争做忠诚担当公仆”专题教育报告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