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2017年第一季度环境质量状况报告发布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4月19日,环保局发布我市2017年第一季度环境质量状况报告。

zf88yFz9..png.png

据悉,2017年第一季度,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优、良天数比例为48 %(43天),同比上升24个百分点;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累计达标率为61.1%;地表水饮用水源地取水水质达标率均为100%。

0uj0sAjy..png.png

今年第一季度,全市深化开展环保新法新规新标贯彻执行年活动,严格执行新环保法及其配套办法和新实施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强化新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依法采取按日连续计罚、查封扣押、限产停产、行政拘留、移送司法等措施,坚持出重拳、用重典、全覆盖、零容忍,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今年第一季度全市环保系统共立案调查环境违法案件23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20起,罚款122.1147万元。

rUdMnMaG..png.png

发布会还通报了我市第一季度县区河流水质排名及3月份县区空气质量排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及环境违法问题的查处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2017年第一季度环境质量状况报告发布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多部门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

    4月1日下午,商丘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如何深入实践“马上办抓落实”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

  • 东方办事处:倡导文明祭扫树立新风尚

    为积极倡导健康绿色的文明祭扫方式,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移风易俗过清明,文明祭祀树新风。

  • 商丘交警与运管联合开展风暴行动 铲除非法练车点

    近日,为确保城郊结合部道路交通的平安出行、安全练车,依法查处非法练车点积极响应群众越来越高的呼声,严厉打击非法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整肃道路通行环境是势在必行的大势所趋,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商丘交警一大队联合梁园运管局提前进行精密部署,开会研讨制定详细的治理方案。

  • 省发改委重点项目督查组到民权检查指导

    3月29日上午,省发改委就业处孙耀霖处长一行4人莅临民权县检查指导实训基地项目筹建工作。民权县领导锦传星及县人社、发改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 生态宁陵:梨花一枝春带雨 万顷梨园邀宾朋

    本届梨花节将更加突出节俭办会和生态旅游的特点,推出摄影大赛、文艺扶贫慰问演出活动、“网上看宁陵”梨乡达人代言直播活动、万人相亲大会、中国酥梨产业带上线暨科创电商产业园启动仪式、宁陵第二届农民艺术节、古筝茶艺瑜伽旗袍秀表演、武术表演活动、梨园主题邮局、白酒工业自驾游、特色产品及美食一条街等10多项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