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示范区平安街道加强党员干部红白事监管力度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郑新胜)为了加大党员干部红白事监管力度,今年以来,示范区平安街道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责任,健全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严查党员干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领导小组,并由街道纪工委具体负责。明确规定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治理婚丧事宜大操大办的第一责任人,明确规定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执行制度,如有婚丧喜庆事宜必须向街道纪工委申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村、社区干部要带头简办红白事,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婚丧习俗。

    二是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街道通过会议、广播、村务公开栏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加强群众的监督。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对贯彻落实和认真执行领导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制度规定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做好本村、社区、本部门执行婚丧喜庆事宜制度规定情况自查工作。街道纪工委成立明察暗访组,对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嫁娶事宜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不定时进行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平安街道 加强监管力度 党员干部红白事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