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多部门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

2017-04-05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4月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如何深入实践“马上办抓落实”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主持会议并首先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畅谈了对“马上办抓落实”的认识,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切实做到“马上办抓落实”,并作出个人承诺。刘玉杰说:“‘马上办抓落实’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做事态度和行事方式,是立说立办的执行能力,是用于争先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态度。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具备了这样的精神和态度,没有干不好的事情,没有完成不了的工作。”

随后,其他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认识和深入实践“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进行发言,谈措施、讲体会、表决心。就进一步推动此项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将“马上办抓落实”贯穿到推动商丘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 (记者 司鹤欣)

4月1日,市委政研室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进行主题研讨。

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岳学友首先对如何认识“马上办抓落实”、怎么做到“马上办抓落实”、“马上办抓落实”具体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政研室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认识“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明确了方向,作出了承诺。大家一致认为,“马上办抓落实”是一种担当和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作为领导干部应当首当其冲,以身作则,敢担当,做表率,带头营造积极向上的“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氛围和环境。“马上办抓落实”是一种效率体现,真正把“今日事今日毕”“立说立行”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到每天的每项具体工作中,“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就是具体举措之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努力践行“马上办抓落实”精神,让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成为自觉行动,形成良好的工作状态。 (记者 刘玉宁)

4月1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进行主题研讨,促进“马上办抓落实”常态化。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中须主持研讨会并发言,提出了三个围绕,一是围绕强化宗旨意识、提高认识,紧盯目标抓落实;二是围绕问题导向,发现解决问题,攻坚克难抓落实;三是围绕考核督办,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抓落实。

研讨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认识“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谈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是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工作要求。 (记者 张 博)

4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7名党组成员围绕建立健全“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交流心得体会,明确贯彻措施,亮明岗位承诺。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允民主持研讨会并首先发言。就如何做到“马上办抓落实”,他从紧盯安全稳定、紧盯法律服务各项承诺落实、紧盯自身系统内各项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健全完善各项机制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他在会上作出了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学习提高素质、树立务实作风、严守廉政底线等四项承诺。 (记者 司鹤欣)

4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进行主题研讨。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岸首先谈了对“马上办抓落实”的认识体会。就如何做好“马上办抓落实”,他说,将在第一时间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切实打造风清气正、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党员队伍,以高昂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常态化、持久化;严格落实《准则》《条例》和“八项规定”“一岗双责”等党内法规制度,着力营造良好的统计政治生态。最后,王伟岸向全体人员作出承诺,并请大家监督。

市统计局党组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认识“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谈了体会,并就在具体领导工作中贯彻“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明确了方向。(记者 张 博)

4月1日,市农业局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11名县级以上实职干部围绕如何深入实践“马上办抓落实”结合各自实际发言。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伟主持研讨会并发言。就如何做好“马上办抓落实”这项主题活动,他谈到,农业局按照“马上办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建立健全“马上办抓落实”长效机制,推进网上限时办公机制,瞄准目标任务“靶心”,建立工作落实台账,完善责任网络体系,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谁牵头组织,谁负责实施,谁来监督检查,使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明确的责任主体,使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逐级传导在每个工作岗位、每个工作人员,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人有专管之责。最后,他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责任意识、作为意识,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马上办”争做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狠抓落实的表率,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指导能力和水平。(记者 刘玉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多部门召开专题研讨会 “马上办抓落实”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