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交警与运管联合开展风暴行动 铲除非法练车点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近日,为确保城郊结合部道路交通的平安出行、安全练车,依法查处非法练车点积极响应群众越来越高的呼声,严厉打击非法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整肃道路通行环境是势在必行的大势所趋,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商丘交警一大队联合梁园运管局提前进行精密部署,开会研讨制定详细的治理方案。

S4Sc26Jy..png.png

商丘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刘永杰与梁园区运管局局长薛新江提前对非法练车点进行筹划部署,制定详细的治理方案和突击行动路线,做好治理前的精密部署,合理安排警力对非法练车点实行严厉打击。大队各中队为了掌握辖区练车点的第一手资料,提前深入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对辖区练车点进行仔细排查,共排查75家练车点,提前通知教育整改,对逾期不整改的坚决叫停。

n1aU97LT..png.png

3月31日上午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白项林、周庄中队长赵懂丹、民警石红建等15名交警、梁园区运管局副局长毛凤涛、队长赵磊、韩世伟等20名交通执法人员在105国道沿线针对刘口乡、双八镇的公路街道两侧的非法练车点进行迅速出击,此次联合治理由副大队长白项林、副局长毛凤涛统一安排部署。

oFzQeUDR..png.png

根据群众投诉举报的情况,做好行动前的严查密控、保密工作,采取流动突击巡查和群众举报路线紧密结合的方式,从当日上午9时许至中午12时许,重点针对刘口乡、双八镇几个比较隐秘的非法练车点进行迅速出警,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治理一起,对练车的学员进行讲法律讲道理,有序将其劝离非法练车点。综合治理非法练车点,共出动交警和运政执法人员共31人、3辆警车、3辆交通执法车辆,共铲除六个非法练车点,排查20余辆私家车,查扣报废车1辆、逾期未年审车辆1辆。

下一步,商丘交警一大队将与梁园区运管局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科学统筹,并且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取突击检查和定期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打击非法练车点,从根源上将非法练车点铲除,切实保障各正规驾培机构及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商丘交警温馨提醒:考取驾驶证,请到正规的驾校练车,以保障你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正规驾校是经政府批复审核的驾校,不要贪图眼前便宜,盲目在非法练车点进行非法练车,非法练车点首先没有任何手续,练车人员得不到正常各项保障,黑练车点没有正规教练车辆和正规练车场所,并且非法练车点场地内标志标线均达不到国家标准,容易对考取驾驶证的学员造成场地误导,得不偿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交警 运管 风暴行动 非法练车点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