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社区“4点半课堂”打造儿童成长乐园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丹)对于多数双职工家长来说,上学的孩子下午4点半放学时,他们还在单位里忙活着,孩子放学后去哪儿成了难题。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创新服务模式开办爱心“四点半课堂”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帮助家长把这些孩子“管”起来。

zIk9MQOi..png.png   

社区利用活动室、爱心书屋、红色网络家园等场地,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给孩子们辅导作业并做健康游戏、读有益图书等活动,让孩子们有地方学习、有地方玩耍、较好地解决了学生放学后无人接、无人管、辅导难、家长无法安心工作等问题,受到孩子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xSeL1tY0..png.png

   ZgPhdEIv..png.png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爱心4:30”课堂的设立,不仅解决了孩子放学去哪的问题,也为他们建立了一个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让孩子们不仅有了学习的地方,还通过丰富的课外活动培养了自己的兴趣和沟通能力,而且课堂有专人管理,保障了孩子的安全,让家长们很放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区 爱心“四点半课堂” “熊孩子”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和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教育及社区服务活动

    3月27日,西平县司法局人和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教育及社区服务活动。

  • 王战营:以社区党建为统领全面做好社区工作

    王战营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设施,查阅了社区干部工作日志和“三·五”基层工作日群众反映问题登记台账,听取了群众代表对社区工作、对商丘发展的意见建议。

  • 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成老人安乐窝

    由于社区内老年群体基数大,如何让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生活质量更有保障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问题。在广泛听取老人意见后,经过详细规划,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迅速建起日间照料中心。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员进社区搞帮扶

    为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拉近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辖区内困难户开展“三月春风”慰问活动。

  • 联系方式等变更后告知社区 以免您的利益受损

    近段时间,山阳区各社区都在开展高龄补贴资格认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独生子女证审验等多项资格审验工作。 郑桂丽希望,居民的联系方式发生变更、长期不在家居住或房屋已过户时,要及时告知社区,以免自己的利益受损。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