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心疼!交警执勤40小时致脚部肌腱断裂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3月27日下午4时许,因长时间站立执勤,建设中队交警李再冰脚部肌腱断裂。战友及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并向上级领导报告。

梁园区委书记陶青松、商丘交警支队长李涛得知情况后,分别打来电话送温暖和关怀,并要求大队长刘永杰全力救助受伤同志,再冰同志辛苦了,并在电话中鼓励他坚持下去。eKJYChLO..png.png

大队长刘永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亲自将坐在轮椅上的交警李再冰,推到手术室全程陪护在身边,让其安心养伤没有后顾之忧。

zS8uuSiV..png.png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全体人员祝受伤战友早日康复,再冰你是好样的,我们在岗位上等着你,早日回来吧!我们最可爱的战友!

1xAl3wHu..png.png

 刘永杰大队长在微信上写到,李再冰同志平常表现优秀,是岗位标兵,其因勤务执勤在一线,连续站岗执勤超过40个小时,出现脚腱断裂,现在正在手术中!你是大队的骄傲,是冰凌哥马强敬业奉献精神的发扬光大!

0QoXH7Hp..png.png

 白项林副大队长,李再冰好样的![强]

 杨晓亚副大队长,再冰辛苦了,早日康复!

 孙传友副大队长,战友好样的!棒!棒!

苏伟副大队长,和刘大队看再冰同志回来的路上,看着微信里大家对再冰发出的早日康复!手机屏幕里满满的祝福,眼睛突然发酸,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你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遇警情连续工作在交通疏导第一线,无怨言不辞辛苦,因长时间工作导致脚腱断裂,回想和刘大队推着轮椅送再冰进入手术室的一刹那每一步都迈的很沉重,手术以后的后续治疗康复,那种疼痛在心里想想,都觉得的难过,望兄弟早日康复,望今后还能一起并肩战斗在交通疏导第一线。

办公室主任周学谦,勇敢的心、平凡身体、敢于挑战、永恒的爱!

中队长袁统超与交警付玉守候在战友身边寸步不离,默默祈祷他早日康复。

 据主治医生说,出现这个情况应该有先兆的,要么脚麻木,要么腿酸疼,要么身体不舒服,以上情况都有可能出现。但他顾及不了那么多,因为勤务太繁忙,直到倒下那一刻他才停下脚步。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李再冰在第一人民医院分院、东方医院就医,手术很成功,病情基本稳定,正在等待进一步治疗,祝愿他早日康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心疼 商丘交警 执勤40小时 脚部肌腱断裂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