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民权县人社局“黄河故道”徒步越野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在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阳春时节,3月26日上午,由民权县人社局工会委员会组织的“春色之行 快乐行走”徒步越野活动在黄河故道生态廊道如期举行。来自全县人社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徒步西起甘庄大桥,东至任庄大堤,全程9公里。

DNIJbN1a..png.png

                                                              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徒步越野活动

此次徒步越野活动,突出“健康、快乐”主题,倡导“团结、环保、健康”理念,既是人社系统第一次举办并打造的一项规模较大的休闲、健身、娱乐活动,也是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营造团结协作精神,高效开展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a9JBffZs..png.png

经过两个小时的徒步行走,按照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评选出张哲、王玉华等12名优秀运动员,男女组各取前6名。赛后随即举行了颁奖仪式,对获奖运动员进行了表彰。

AFMtsmRm..png.png

举办此次徒步越野活动,不仅感受了民权“两园一廊”的大美,又体现健身的激情,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创新、团结、敬业、挑战”的精神,对于加快民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发展新理念,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的斗志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潮中,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美丽、社会和谐、生活富裕的幸福民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AJAgi5HI..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人社局 “黄河故道生态走廊” 徒步越野活动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人社局深挖就业岗位促贫困劳动力早日脱贫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转移就业脱贫工作,如期实现贫困村脱贫、贫困县摘帽工作目标。该县人社局与新疆建设兵团农二师对接磋商,在县域范围内免费招录新职工,优先安排贫困劳动力到兵团安家落户,享受安置保障、住房保障、收入保障、退休保障、医疗保障、就学保障等优惠政策,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找到新的就业岗位和挣钱门路,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 民权县人社局调研乡镇卫生院新医保政策执行情况

    为了解掌握城乡医保制度整合后乡镇卫生院对新医保政策的执行情况,1月9日下午,民权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永福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花园乡、野岗乡卫生院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 民权县人社局精心筹备2017年春节大型人才招聘会

    针对春节前后返乡农民工集中的特点,民权县人社局联合民权在线网定于1月18日--19日在北区庄子文化广场举办主题为“促进人才发展,推动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民权县2017年春节“互联网+就业”大型人才现场招聘会。

  • 民权县人社局架就业“金桥”促供需双方“牵手”共赢

    为切实解决民权县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难题,帮助其尽早脱贫致富,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8日主动联姻世界500强富士康科技集团兰考科技园洽谈劳务合作事宜。

  • 民权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帮扶干部慰问贫困户

    12月6日上午,民权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精准帮扶干部高善魁、王晓林、陈空军到县人民医院脑血管病专科病房看望慰问王桥镇焦东村五保贫困户焦家坤。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