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信用卡中心谢锋:一片丹心献农行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2015年9月,谢锋成为商丘分行信用卡中心收单条线的一名工作人员,他时刻不能忘记自己工作的第一要务就是为全行的收单业务做好发展和规划,为支行做好收单业务的服务和培训。

为收单条线的安全经营构筑一道坚实的防火墙,合规操作于内,隔离风险于外。打铁先得自身硬,从事收单条线工作后,他将率先学习收单业务为己任,各项新业务、新产品以及新系统的上线他都首先掌握,要求支行收单管理员了解的自己先了解,要求支行收单管理员做到的自己先做到。

2018年“春天行动”启动前的11月20日,谢锋不小心摔断右手的两根手指,导致必须请假回家恢复,在家休息了不到两周,全行的“春天行动”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因为“春天行动”前收单条线更换了新终端,增加了新系统和多项新业务,谢锋在家休养期间一直电话指导支行人员操作。进入“春天行动”以后,谢锋看到全行收单条线高速运转,大家都在忙碌中,于是他不顾家人的反对于12月1日毅然结束休假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班后马上对各支行的收单业务进行了梳理,带着打上石膏的右手去到对新系统、新终端操作薄弱的支行一一上门进行指导培训,确保了收单业务的正常发展。

在此期间,谢锋因未能遵医嘱多休息,造成右手两指弯曲,再也恢复不到原来的状态,但为了全行“春天行动”中信用卡及收单业务的健康发展,谢锋无怨无悔。两年的时间里,全行收单业务的有效商户活跃度占比从2015年的37%提升到2017年末的92%;分期交易额从2016年不4亿发展到2017年底的7亿。谢锋用一个个扎实的行动和鲜活的数字书写着自己的工作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