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首届“工银理财节”将于本月28日举行

2017-08-23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将于8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活动当天,工商银行将甄选优质大类理财产品,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客户提供起点从1元到100万元、期限从1天到5年的一揽子理财服务,并通过提供优价金融理财产品、优惠公募基金申购手续费率等方式向客户让利,更好地满足大众群体的理财服务需求。据了解,这是银行业金融机构首次通过设立“理财节”方式对理财业务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近年来,随着金融创新的深化和投资渠道的多元,各类理财产品数量急剧增加,不少投资者面对各式各样的投资产品不知该如何选择,对很多产品的投资标的物、风险属性知之甚少,“选择困难症”越来越成为困扰广大投资者最为直接的问题。此次“工银理财节”正是聚焦这一问题,以“理财汇、会理财”为主题,践行普惠金融实践为大众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选择困难”,降低交易成本,促进理财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的养成。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工银理财节”当天该行将按照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策略,在线上平台(融e行、融e购、融e联、直销银行等)以及线下网点等全渠道推广储蓄存款创新产品、优质理财、精选公募基金、特色资管计划、优选保险、精品贵金属、账户交易产品、个人融资类、柜台记账式债券等一揽子个人金融理财产品。通过这种方式,大众客户的投资更简单、体验更流畅、交易更便捷、风险更可控,切实解决传统方式交易成本高、购买起点高、获取成本高、覆盖面窄等诸多“痛点”,打通了金融理财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活动当天工商银行还将在各地组织客户活动,邀请知名经济学家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分析研判市场形势,并在多家二级分行同步设立分会场,在1万多家网点同步举行厅堂微沙龙等活动。借助“理财节”契机,工商银行将充分结合线上线下、动员全行、联动合作伙伴,积极做好各类理财产品的推介和客户投资理财教育,提高大众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大众客户正确投资理财观念的养成,开展一次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和人民群众的普惠金融实践。

记者 张雅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银理财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科技 强化县域“三农”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自主研发了“星火惠农营销平台”,并且作为河南省分行“惠农金网通”产品重要组成部分,参评河南省分行产品创新成果大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近日,中国农行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副行长窦振修,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到柘城县调研交流、参观产业集聚区。

  • 立足县域 和谐共赢: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正式开业

    9月28日,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已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即日起为民权百姓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 积极融资助力养殖户脱贫

    近日,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与睢阳区郭村镇超亮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政融保”项目支农融资签约仪式,融资金额50万元。睢阳区支公司经理、超亮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