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工商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提升品牌形象

2017-08-16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自身的素质和商务能力,提高社会满意度。8月13日,工商银行商丘分行特邀高级礼仪培训师李泉对职工进行高端商务礼仪培训。

李泉立足银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全面讲解了如何塑造商务交往第一印象、商务交往礼仪、商务出行和会务座次礼仪、商务接待宴请礼仪等基本常识和技巧,纠正了职工与客户交往中所犯的普遍性错误,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修养、个人魅力的技巧。在培训过程中,工行职工与讲师积极互动,客户经理们也结合课程内容,同大家一起分享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热情和欢乐,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较强的社交礼仪知识。

培训是企业给员工最大的福利,也是间接回馈客户的举措。“作为一名客户,来到工行,我感觉受到了极大的尊重。”一位扮演客户的客户经理真切地说道。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珍惜和利用这次学习机会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树立商务尊重意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全行的品牌形象。

记者 张雅静 实习生 张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商丘分行 礼仪培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