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QQ音乐中信银行联名卡上线

2017-08-10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近日,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QQ音乐在继与浦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后,再度牵手中信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在“Music Your Life”的创新生活理念下,QQ音乐与中信银行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相契合,正以全新活力渗入用户日常生活中,成为年轻群体信用消费的专享“BGM”!

专为音乐爱好者打造,此次QQ音乐与中信银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除了拥有年费免除、定时特惠、积分特享等超值特权外,还特别为爱乐群体推出了豪华“音享”福利,以满足年轻群体每日必“听”的音乐生活:新用户成功申请后,首刷任意金额即可领取3个月绿钻豪华版,累积积分交易满399元还可再领6个月绿钻豪华版;根据QQ音乐的登录和听歌时长,用户还可享受翻倍消费积分。可以说,QQ音乐与中信银行的此次合作,正是通过消费能量与音乐能量的相互转化,让音乐真正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无论是用户群,还是消费场景,荣登“2016年年轻人最喜爱信用卡品牌”的中信银行所传递出的“年轻、时尚、前沿”等关键词,正与拥有最多“90后”核心消费群体的QQ音乐不谋而合。通过联名合作,QQ音乐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也将与咖啡、酒吧、电影等年轻消费场景无缝串联,成为年轻用户的全新信用身份彰显。

本报记者 张雅静 通讯员 陈伟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科技 强化县域“三农”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自主研发了“星火惠农营销平台”,并且作为河南省分行“惠农金网通”产品重要组成部分,参评河南省分行产品创新成果大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近日,中国农行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副行长窦振修,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到柘城县调研交流、参观产业集聚区。

  • 立足县域 和谐共赢: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正式开业

    9月28日,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已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即日起为民权百姓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 积极融资助力养殖户脱贫

    近日,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与睢阳区郭村镇超亮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政融保”项目支农融资签约仪式,融资金额50万元。睢阳区支公司经理、超亮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