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收购滞销洋葱 免费赠予客户

2017-08-02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精准滴灌,靶向治疗,做到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集镇周新庄村是个典型的贫困村。种植洋葱的村民与黑心商家签署了买卖合同后,因商家收购价过低,导致2万斤洋葱滞销在家,无处销售。得知这一情况后,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行长鲁晓英即刻放下手头的工作,联系周新庄村村支书,收购了滞销的洋葱,帮农户解决了实际困难,得到了周新庄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爱心洋葱送到虞城支行之后,该行特别推出了凡到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均赠送爱心洋葱一袋的活动。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能看到这样的景象:客户办理完业务,随手领取一袋爱心洋葱,还有一张洋葱的功效说明卡,让客户再次感受到了中原银行的细心、温馨和贴心,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

扶贫帮困的公益理念,已经成为中原银行虞城支行的企业文化,融入每名员工的血液中。自成立以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一直以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整体格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争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银行。

记者 张雅静 通讯员 李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虞城支行 洋葱 客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秋冬多喝粥 洋葱来助攻

    秋冬重点推荐的养生饮食是——粥,尤其是暖胃暖心的莲子银杏粥、山药绿豆粥等。喝粥除了让身体温暖,还可以防治咽干口燥。

  • 互联网电视充值会员环环相套 消费者被剥洋葱

    在“画质为王”的今天,各类新显示技术开始频频出现在彩电产品上,譬如OLED、QLED、ULED以及激光显示技术,均代表了当下高端画质的显示技术潮流。

  • 农贸市场开业10吨洋葱送环卫工人、困难家庭

    开业第一天,慈善农贸市场就给环卫工人和困难家庭送出了一份大礼。昨日上午,新成立的慈善农贸市场举行了免费为环卫工人赠送洋葱活动。

  • 洋葱价格不“洋气” 一路暴跌菜贩急

    前不久,大蒜、鸡蛋等农产品价格剧烈波动,现在洋葱也不甘落后,价格坐上“过山车”,这个月迎来了低谷期。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农贸市场了解情况。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