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工行与联通合作推出“工行e卡”联名手机卡

2017-07-19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近日,工商银行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己的专属联名手机卡——工行e卡,线上快捷申请、超值资费、超大流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工行e卡包括梦想e卡与大e卡,其中梦想e卡配合工行“我的百万梦想”活动推出,限时3个月销售,套餐仅19元/月,包含2GB国内流量、6个月100分钟免费国内语音;大e卡针对需求更高的中高端客户,套餐费89元/月,包含6GB国内流量、每月600分钟国内语音。

此外,工行e卡特别提供入网首次充值50元及以上赠送50元话费优惠,并独享工行APP专属流量免费(包括融e行、融e联、融e购以及工银e生活四款APP)。客户使用工行e卡注册工行APP,可享受融e行炒股炒汇查收益流量全免费、融e购淘货购物流量全免费、融e联客户服务流量全免费等系列专属服务。

据了解,工行近期互联网营销创新动作频频,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我的百万梦想”、“登录工行手机银行 抽新款手机”等活动,都受到网上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次推出的工行e卡是工行与联通为贴近年轻客群、校园客群的移动需求量身打造的个性化增值产品;工行e卡采用纯线上发售模式,是工行与联通合作进行的互联网线上获客的探索与尝试。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卡,工行e卡必将引爆互联网热点,成为工行跨界合作提升线上获客能力的良好开篇。

记者 任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联通 工行e卡 手机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团市委举办市行业青年风采展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职业文明和工匠精神,11月16日上午,团市委在周口市烟草专卖局七楼会议室举行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创出彩·周口行业青年风采展”决赛。为集中展示各行各业青年的优秀风采,团市委在8月份启动了“创出彩·周口行业青年风采展”活动,吸引烟草、电力、邮政、国税、联通、规划、消防、电信等8个行业单位参与。

  • 商丘联通召开“千兆智慧城市”暨“两提一降”服务承诺会

    11月10日,商丘联通召开“千兆智慧城市”暨“两提一降”服务承诺发布会。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河南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李占伟,商丘联通公司总经理高军参加此次发布会。

  • 联通混改后联手阿里腾讯布局云计算

    混改后的中国联通与各大互联网巨头间将如何合纵连横备受关注。近日,该公司高调宣布与阿里、腾讯达成混改后的首项业务合作云计算。

  • 进击的联通:成立大数据公司 混改正在走证监会审批

    联通此次成立大数据有限公司,主要是希望和之前参加联通混改的公司实现资源互补、业务协同和市场发展。为推进混改铺路。

  • 联通混改:方案正在走审批程序 预计一个月完成

    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姜正新表示,大数据公司定位于中国联通大数据对外集中运营主体和大数据产业拓展的合资合作平台,是中国联通顶层架构设计策略实施落地的产物。

  • 通信市场失衡加剧 电信联通挑战重重

    上周,中国电信发布半年报,至此,三大运营商已经全部亮出自己的半年成绩。从已经公布的数据来看,我国通信市场失衡正在加速,联通的混改是否能真正对已有版图形成冲击,则仍待时间的检验。

  • 世界遗产联通世界 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开通卫星互联网

    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索南达杰保护站8月29日下午开通卫星通信固定站,标志着青藏高原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通过互联网联通世界。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索南达杰保护站8月29日下午开通卫星通信固定站,标志着青藏高原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通过互联网联通世界。

  • 证监会回应联通混改:依法依规给予支持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对此回应称,中国联通的混改对于深化央企改革具有先行先试的重大意义,今后其他包括央企在内的国有企业混改涉及IPO、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等事项的

  • 人民日报谈联通混改:具示范意义 带动国企改革加速

    混改后,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等一批大型互联网公司、垂直行业领先公司、具备雄厚实力的产业集团和金融企业、国内领先的产业基金等与中国联通主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者的引入

  • 从联通方案看央企混改:从“单兵种”到“集团军”

    。作为央企混改的首批基础电信运营试点企业,联通混改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国企混改树标杆,战略筹资铸未来”“混改落地,新联通扬帆启航”“奏响了国企改革最强音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