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服务支持棚改

2017-06-28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入驻一年来,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服务于商丘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承担起发放拆迁款的重任。

棚改拆迁关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交行商丘分行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研究并成立领导小组和特色党员服务分队,制定服务方案。营业期间,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了解拆迁户金融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服务计划;对特殊客户采取“上门服务”方案等。

客户的满意是服务的宗旨。为了尽快发放拆迁款,交行商丘分行探讨出一套完善的服务流程,简化服务手续,提高服务效率,得到了客户的赞许,也为支持地方大棚改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记者 张雅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 商丘分行 棚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12月5日晚上7时许,由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开封市财贸工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行。

  • 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共同为焦作市的市场主体和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的金融服务,11月3日,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服务经济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贴心服务 帮老人解难题

    近日,一位老人到交通银行商丘分行打印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工作人员迅速为其办理了业务。在询问是否还有其他业务需要办理时,客户说出了自己遇到的难题。

  • 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为王楼村送温暖

    1月20日,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及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正阳县熊寨镇王楼村,为这个村小学送去了课桌凳、办公座椅和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

  •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以“心”服务客户

    以便民为理念,服务更加用心 为了让客户感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努力根植亲民、利民、便民、惠民的服务形象,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探索打破传统朝九晚五营业模式,尝试引入夜间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