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义买蔬菜4万斤为七旬菜农分忧

2017-06-26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8u6Nx3WF..jpg.jpg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义买蔬菜4万斤为七旬菜农分忧

这几天,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所辖的多个营业厅内,都摆上了一袋袋新鲜的包菜和土豆,前来免费领取的客户与市民络绎不绝。原来,一则《商丘七旬老人卖菜不慎被砸伤 百万斤蔬菜滞销》的新闻经腾讯新闻和电视台播出之后,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中原银行积极行动起来,截至目前共购买了菜农陆银德4万斤的包菜和土豆,并且还有支行在接力购买中。

“6月15号凌晨,陆银德夫妇俩赶早集卖菜,装车时不慎被砸伤,因伤势严重转送郑州治疗,一地的菜卖不掉又急需治疗费用”的消息一经播出,紧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一时间大家纷纷购买、预定包菜和土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的干部职工看到新闻后,立即萌发了帮助菜农陆银德夫妇的想法,该行营业部、睢县支行、开发区支行、府前支行、豫东支行等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这个支行购买1万斤,那个支行购买5000斤,很快就已经采购了4万斤包菜和土豆,其他支行还在陆续购买中。

“爱心菜”运达的时候,各支行均在第一时间付清菜款,表示希望这些钱能帮到老两口。包菜和土豆卸车以后,无论是大堂经理、柜员、保安,都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帮忙整理包菜、土豆。一袋袋新鲜的包菜和土豆在支行大厅内摆放整齐,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与市民领取。“我今年70多岁了,天热了出去买趟菜又累又热,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免费领到新鲜的蔬菜。我为中原银行的爱心之举点赞!”手里拿着蔬菜的王大爷由衷地说。开发区支行的员工还在附近及社区门口拉上横幅,免费赠送社区群众包菜。

“有中原银行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义买包菜和土豆,真是帮我叔叔大忙了,否则还真不知道他们老两口该咋办,我替他们感谢大家……”田间地头,陆银德老人的侄子陆升修握住前来买菜的中原银行员工的手,感激不已。

本报记者 任威 通讯员 王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蔬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开展扶贫工作

    袁庄村有183户贫困户,杨进乐仔细了解了贫困户形成贫困的主要原因,询问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才能脱贫,金融机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更好的推动脱贫,乡镇有什么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产业项目带动脱贫等一系列问题。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商丘分行要明确发展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紧跟考核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龙腾虎跃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行庆文艺晚会

    两年前,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重任,中原银行这个以创新领跑中原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挂牌成立。12月26日,中原银行挂牌成立两周年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文艺晚会献礼两周年行庆。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6家乡镇支行同时开业

    12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谢集支行、闫集支行、张阁支行、杜集支行、利民支行、河堤支行,6家乡镇支行同时开业,献礼中原银行两周年行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