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工行商丘分行行长蔡海泉一行到虞城开展扶贫工作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勇)5月26日上午,工商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海泉一行到虞城县郑集乡开展扶贫工作,督导该乡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困难户。

d1I4k2pD..png.png

蔡海泉一行首先来到郑集乡张楼村支部,查看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建档情况,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形成贫困的主要原因,并就明白卡建档工作对该分行驻村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强调必须确保明白卡信息精确、资料完善、填写规范。

m88rSwjI..png.png

期间,蔡海泉同当地乡镇负责人沟通扶贫脱贫工作今后开展措施,探讨需要什么样的帮扶才能脱贫,金融机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更好的推动脱贫,有什么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产业项目带动脱贫等一系列问题。

He4aTc84..png.png

随后,蔡海泉一行到张楼村小学进行调研和慰问。在察看该校多媒体教室改造情况后,他表示工行商丘分行将进一步向该校提供电脑、多功能投影仪等设备,帮助该校进一步完善多媒体教室建设。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还向该校学生捐赠了部分学习和生活用品。

蔡海泉还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并依据各贫困户致贫原因,分别拟定帮扶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行商丘分行 蔡海泉 虞城 开展扶贫工作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商丘分行精准投放信贷助推精准扶贫

    工行商丘分行积极加强与人民银行、银监部门、民政局、扶贫办协调合作,加大政策实施力度,实施“工行+政府扶贫部门+龙头企业+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在“精准”二字上狠下功夫。截至2016年12月底,该行对7家企业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7911万元;个人精准扶贫265户,金额4404.73万元。

  • 工行商丘分行今日将举行2014年贵金属新品鉴赏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雅静)八月情浓,“金”喜连连。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商丘分行获悉,该行将于今日隆重举办2014年贵金属新品鉴赏会,参展新品包括金银首饰、茶具、酒具、生肖邮票、婚嫁纪念、财神系列、佛教饰品、投资金条等,名师力作,物超所值,投资、收藏两相宜。

  • 虞城法院为26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113.5万元

    12月7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涉农维权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向26位农民工发放工资款113.5万元,并发布王某某申请执行吴某追索劳动报酬典型案例。

  • 被执行人遭失信惩戒 主动向虞城法院申请履行义务

    “赵局长,刚才我通过微信又支付了125元的诉讼费和170元的执行费,请您尽快删除对我的失信惩戒。”12月6日上午,看到被执行人吴某从越南发来的微信,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海亮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 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1月11日,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2辆皇家马车、6名外籍模特、10名空姐、20人军乐团、10名举牌人员,浩大的仪仗队将沿着虞城城市主干道,呈现出一场华丽的巡游盛况。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