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商丘市部署先进装备制造园区区域划分工作

2017-05-15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5月12日,商丘先进装备制造园区区域划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商丘先进装备制造园区区域划转工作的决定》,部署相关推进措施,确保园区划转工作圆满顺利进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副市长江文玉、倪玉民出席会议。

史根治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先进装备制造园区就是以高新技术为引领,通过规划建设,引进一批起点高、规模大、技术先进、附加值高的项目入驻园区,进而提升我市的产业水平和经济发展实力。各相关县(区)要顾全大局,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履职履责。各工作组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移交工作顺利完成。要宣传引导,保持稳定。正确积极引导群众,在划转过程中保持平稳、无缝交接。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各相关单位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等规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言行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对于园区建设,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水平招商、高效率服务。

会上,倪玉民宣读了《商丘先进装备制造园区区域划转工作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张 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先进装备制造园区 区域划分工作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五中教师到睢阳区郭村一中“送教下乡”

    活动中,聂智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学员尚艳老师与张昆鹏老师分别讲授了《土地的誓言》与《端午的鸭蛋》。尚老师的《土地的誓言》一课,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设计新颖,别开生面、独具匠心。

  • 商丘市五中聂智名师工作室与语文组举办公开课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5月9日上午,商丘市五中聂智名师工作室举行了七年级语文《土地的誓言》同课异构公开课教学活动。

  • 商丘市企业信用信息录入总量居全省第四

    5月10日,市工商局信用信息监管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当日17时,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查询显示我市共归集涉企信息405403条,信息总量位居全省第四”。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向商丘市反馈情况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4月28日至5月4日,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对资料、入户调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商丘市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巡查。

  • 商丘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园投入使用

    5月8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商丘市第十八届老年人门球赛开幕暨老年人体育健身园开园仪式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区)及市直机关的9支代表队90余名选手参赛。

  • 座谈交流提高:商丘市五中召开九年级教师座谈会

    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争在今年中招考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2017年5月5日下午2:30分,距离中招考试还有整整50天,市五中九年级全体教师及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 商丘市五中举行中考倒计时50天誓师大会

    校长吕玉强首先对九年级学生做中考冲刺总动员,吕校长寄语全体九年级学生在这最后的50天,要树立目标,分秒必争,努力拼搏,提高学习效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去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

  • 商丘市启动健康扶贫免费救治活动

    5月6日,由商丘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商丘望济堂中医院承办的 “‘望济堂杯’国医大师走进商丘,精准健康扶贫免费救治”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医大师石学敏、张大宁和著名中医专家刘秉昭、雷燕等参加。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三项活动”推进会

    “三项活动”内容丰富,既符合医院实际,又顺应了公立医院改革的要求,更是加强医院管理的有效载体和抓手,全院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开展“三项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2017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河南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河南省护理学会等协办,健康报社等支持的2017中国护理管理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