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睢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税收知识竞赛

2017-05-05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U1dsjAXA..jpg.jpg

 “五一”前夕,围绕“深化税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睢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税收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点评、互动等环节,发挥电视传媒、云直播等媒体宣传优势,宣传税收知识,扩大了宣传效果。张国伟 闫再朝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国税局地税局 联合举办 税收知识竞赛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两学院联合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11月24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和数统与统计学院在八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防艾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防艾知识的了解和关注。本次活动以“因为艾,更关爱”为主题,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本此活动。

  • 确山县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举办首届青少年读书节

    11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确山县委、确山县教体局、确山县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确山县首届青少年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 西平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

    3月10日,西平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来自全县28户A级纳税人、135户一般纳税人、46户小规模企业的法人代表或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新政发布和解读。

  • 宁陵县残联与企业联合举办残疾人岗前培训班

    10月28日,为期7天的宁陵县残联与企业举办残疾人岗前培训拉开帷幕,这是宁陵县残联与宁陵县企业为增加残疾人岗位技能、残疾人岗位适应能力及厂内各项规章制度,联合举办的岗前培训班。

  • 商丘师院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生命健康安全培训

    近日,商丘师范学院与商丘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商丘市梁园区红十字会会长徐峰、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授董红艳、秦爱华等数十位会员,对该校学生进行了培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