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民权县与省财政金融等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3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3月30日,民权县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省扶贫搬迁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文华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多方合作关系的确定,将构建政府与银行、担保、保险、投资等机构“五位一体”、互为补充、良性互动的支农综合体系,为民权乃至商丘经济增添强劲动力。

岳文华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岳文华说,我市十分珍惜与各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认真履行协议,树立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她希望民权县以此为新的起点,抓住有利时机,认真履行签约承诺,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岳文华强调,市直各部门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民权与各方的合作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证合作项目的顺利、健康推进。同时也希望几家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资金、人才、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与商丘一道共同谱写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记者 闫鹏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财政金融部门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