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虞城县11家企业在中原股交中心集中挂牌

2017-03-3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3月29日,虞城县中兴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恒基工量具有限公司、香玫园农业专业合作社等11户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集中挂牌展示仪式。两年来,该县先后有虞城科迪乳业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爱己爱牧药业等3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虞城是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潜力县、河南省对外开放重点县。目前,虞城县已形成食品加工、纺织服装、五金电子三大主导产业,已建成县产业集聚区、利民食品加工区、站集纺织工业带、稍岗钢卷尺特色工业园等四大工业区,其中县产业集聚区被批准设立“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面积7.4平方公里,“四上”企业达141家,从业人员5.2万人。

虞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出台了《虞城县加快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意见》,制定了多项行之有效的优惠政策,组织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数次,鼓励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进入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为具有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股权和债券融资渠道。

记者 刘建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 中原股交中心 集中挂牌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